个人资料
正文

假装休假

(2020-08-11 06:19:35) 下一个

他爸爸脾气不好有一段时间了,动不动就急,急起来就哭,吓得我们俩都不知道怎么办。轻声问他怎么了?他憋了半天,说:“有1年没休假了。”,“哪有1年啊?不是圣诞节还去北京了吗?” 我纳闷儿了。“你休假了,我没休,我一点也不轻松” 他还挺生气的。呵,每年我跟小孩做普通舱,他坐公务舱,就待3天,我买一堆礼物,他也得买,到处吃喝,好吃好待,结果闹一个没休假。

我搜肠刮肚想办法替他解愁,跟他说:“出不去这个岛,我们去酒店住几天吧?你选个酒店,海景房。” 他一听,马上来了精神。

选来选去,最后定在Marina bay sands,他要住高层,要天天看海。

到了酒店,check in 花了很长时间,过一个门交一下证件,最后还要填个表格,在酒店感染病毒了,责任自负,这才算完。好在给我们upgraded to a family room, 53层。

这个房间贵就贵在高,有海景。我们仨一进门,直奔阳台,看到外面海天的画面,星星点点的船舶,高兴得一下子嗨起来。

酒店人挺多的,check in 的人排好长的队,可好多餐厅都撤了,以前的那些意大利、德国餐厅都没了,现有的里面食客也不多,不过还是有些选择,Punjab grill就不错,印度餐厅,菜品非常精致, bread street 是Gordon Ramsay 的餐厅,名气很大。

已经错过午餐时间,我们简单吃了点饭,刚回房间,他爸爸就闹肚子了。我只能和小孩去infinity swimming pool 看看。那也预定满了,我俩转了一圈就回来了。这时候,我开始觉得有点恶心,又吐不出来,难受。他爸爸起床了,他没事了。

晚上他俩去Black tap吃 burger, 我泡着澡,看着外面的海景,肚子里翻腾着,很不舒服。

先到这吧。明天一早还要去看鸟,我要早早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我决定还是不写那个音乐感想了,太敏感了,就是那个荣归香港。唉,人就这么屈从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啥老人?一头雾水了?你浇我一头雾水,还带着鱼:)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真的,很幸福!谢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啊呀,我又想去休假了,可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时间也不行,唉……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老人 要怎么作?他可以开培训班啦!哈哈哈哈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一家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弄弄,看来问题解决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那好吗?我们已经1年没回去了,真的特别想回去,哪都行,只要能远行,太憋屈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真不喜欢他的性格,不会弯曲,一根筋。但说心里话,我只能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哟,我俩成筷子了:)
showertime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我的名字不能登录了,也收不到激活邮件,出大事了啊:( 微博也不能登录了,非要我从Facebook或手机登录,邮件不行了。我不愿用手机或Facebook,那样真实姓名就露出来了。

在小编帮我解决问题之前,我只能用这个代号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假装休假换换心情,也挺不错。英国人习惯了定期的休假,这疫情害死人,希望早日恢复正常。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他爸爸的性格好好玩啊,弄弄一家都可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姐姐,我今天为小孩学习发愁呢,他爸爸说他多动症又犯了,就是因为疫情在家待的,本来都挺好的了, 心烦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你们的休假才是真休假,开车、坐飞机,我们的离家就20分钟,站酒店前都能看见我老公办公室:)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出去是挺好的,所以还想出去,可惜学校放假期间没订上,其他时间太短,意思不大,再看看吧:)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进来看看弄弄肚子舒服了吗?顺便在这53层海景房看看风景,真是挺美的。弄弄家的小帅哥好莱坞明星范儿啊?度假后,你家孩儿爹的Cabin Fever 好了吗?深刻同情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应该休假,太理解了,这次我们外出度假也是,憋的太久了,外出休假特别心情舒畅:))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疫情都把人憋坏了,出去走走,换换环境,心情会好一些。问好,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们只能local 玩,实在是没意思啊,地方太小,酒店离我家20分钟。走,到你家领奖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他有病啊,我都懒得说他,就是脑子跟人家不一样。结婚这么多年了,我怎么成女汉子了?这女汉子还得当下去,没我这家不转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啊呀,我得谢谢你啊,辛苦了!这么多人这么多奖。我主要是最近小孩开学了,特别多的工作要做,买校服、校鞋,绣名字,小孩5人一组的活动,家长得做点心、送吃的,特别忙。他爸爸在家工作半年了,文具都没了,我到处跑给他买东西,累坏了。回到家真没劲儿动脑子了,就眼前的翻翻都看不完,所以没常去府上看,但还是看了几回,好开心啊!谢谢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94啊,没地方去了,昨天我俩本来想去圣淘沙游泳吃饭,想起还得背游泳衣就烦了,干脆出去shopping了一天,回来累S:)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再次申请休假就惨了,酒店满了,没订上10月的,那时候学校休假。这回去哪儿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啊,弄弄在新加坡呀。可以去了旅游了, 不错嘛。
去我家看看吧, 有奖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报告王妃,不是弄弄的爸爸,是他爸爸,弄弄的老公。弄弄老公好萌啊,撒娇求关注。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爸不在北京吗?
过来道谢!好像最近没见你去忽悠呀?谢谢每次都支持,没你真不热闹,自带笑点的人太可爱了!谢谢!
yy56 回复 悄悄话 在家呆久了,真是要憋出毛病,出去换换风景,真好!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看样子人还真需要度假,假装的也行。 你儿子小帅哥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嗨,亲,不是,他爸爸不能吃辣的,一吃就穿肠过:)我是过几个小时后,泡了一个热水澡,据说一泡热水就容易噁心,不知哪的道理:)一会儿就好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亲,是不是食物中毒了?风景真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真的好,就是时间太短了。10月份的酒店又没订上,有点泄气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住在这里,什么脾气都没了!问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呵呵,虽然特别懒,但今天听了一曲音乐,特别感动。我要运运气,争取发声:)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怎么,还假装休假呢?该更新博客了。问候友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哈!假装好!这两天又去网上订香格里拉酒店,结果都满位了。下次假装休假是10月,小孩学校放假期间。没心仪的酒店,有点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重庆游让人羡慕啊!有机会我会去看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这个印度餐厅特别棒,5星级的,能在MBS开的餐厅起码都是3星以上的,不然开不起。我还是挺喜欢印度饭的,特别是英国的印度饭,因为在英国印度饭改良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休假方法很好。东京新增感染者多,政府要求他们不要去外地,结果他们就在东京像你这样“假装休假”,旅馆还为他们打折。
我看到“假装”就提神:)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假装休假!休假快乐!
前两张照片都倒下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度假的感觉真好
喜欢吃印度饭, 不过确实比较油腻, 香料用得多, 不习惯的容易闹肚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音来小提琴' 的评论 : 就是坐电梯耳朵老响。他是什么抑郁,疫情闹的。刚才我们还在商量呢,下次应该在10月,小孩放假的时候,要不然假期短,不尽兴。我不想回去了,换个地方,圣淘沙的香格里拉吧,要不然就是圣淘沙别墅,看到时候哪个合适:)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53三层海景房很牛,就是我看完后脖子有点扭了。你老公不高兴了会哭吗,看来很会撒娇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谢谢思维来访。这酒店在我们小地方是个大景色,还可以吧:)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景色很好啊!肯定很赏心悦目的。不错的酒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喜欢你的这个照片,真爽!休假的感觉,真休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哈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憋得难受,其实这地方离我家20分钟,住进酒店都不想回家了:)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假装休假。还可以假装出国,假装旅游。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晚上,外面的灯火都上了,五彩斑斓,太漂亮了。过几个月,过生日再出来。不过不想在一个地方,换个岛上吧。今天肚子全好了,明天继续寻觅美食:)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也不敢往下看,特别是在游泳池里。我家小孩开始吃寿司了。他小时候喜欢从台面上拿sushi, 可不爱吃。今天是第二次进寿司店,喜欢了,以后可以全家出动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风景好,玩得好,今天很开心。晚上吃了寿司,小孩非常喜欢,以后可以带他吃寿司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高的楼,风景一定好!出门就怕吃坏肚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53层!这么高,如果不隔着玻璃窗,我绝对不敢往下看。印度料理一般般,我公寓对面就有一家,很久没去吃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酒店景观真好! 在家闷太久, 出去度个小假可以调节一下心情, 儿子好帅! 吃印度饭闹肚子我们全家在牛津也遭遇过一次, 希望这个小插曲不要破坏你们的假期欢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们这疫情控制得挺好的,民工得病的多,现在还在2期,3期遥遥无期呀。谢谢麦姐,你也要多保重啊!你那较比严重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确实这样,每次吃完都不舒服,但吃的时候美着呢,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到哪都得带口罩,吃饭等的时候也得戴。我家口罩快用完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弄弄都出去住酒店度假了?新加坡看来疫情控制得不错。这酒店高大上,保护好胃,好好享受。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印度饭其实非常不健康,吃了会闹肚子,不过就是这样我还是会去吃。非常时期住高级旅馆“度假”不错的选择!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景观。哈哈,我一眼看到了餐桌上的口罩。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印度素菜实在好吃,不腻,虽然也是油炸的,有好些酸奶和奶油,都是我喜欢的。虽然额喜欢素食,但成素人,还是不敢做这个决定。你女儿太勇敢了,非常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家女儿就喜欢印度饭:)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是你的生日饭好,看着就有食欲。这个印度饭其实非常棒,以前吃过,做的特别精致,蔬菜做得特别香、漂亮。就是我们俩今天肚子不好,明天看看哪个好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嗨,松松,这地方视野真好,像在画里一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印度饭吃不惯吗?我也很少印度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挤挤,哇,高大上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居高望远啊,这视野真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