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买菜

(2020-03-27 00:32:19) 下一个

居家办公,饭下得好快啊,老得去买菜。路上我想着要买些什么呢?每天那几个饭,我都做烦了,他们肯定也吃烦了。去买点牛肉吧,尽管他爸爸说他现在又不吃牛肉了,可除了鸡肉,就是猪肉,还能有什么呢?我们这的羊肉没法吃,特老。

他爸爸说吃牛肉不环保,呵,过去不吃牛肉是因为疯牛病,现在吃牛肉又不环保了。去年他弟弟一家来我家,他们家几个人都变素食者了,就因为环保。那女儿在剑桥读海洋生物博士,是个环保前卫。她说养一个牛,要占用土地,我说:据说牛放屁也污染空气。她笑着说是。临走我对她说:我会少吃肉,就是从健康角度来讲也得少吃肉,但不吃,我暂时还做不到,很简单,肉好吃啊。

很佩服为环保改变自己的人,特别是这样重大的改变。我还是决定买点牛肉,明天做牛肉面吧。

超市人还可以,没那么多,也没像2天前那样中英文大广播,要大家保持1米距离。我看见有Swiss cheese chips, 赶快囤6包,这也就3顿饭的量。想买口巾纸,架子是空的,就一种口巾纸,我不喜欢,没买。手纸正在上货,虽然我家不缺,可看在全世界都囤积的份上,买一挂吧,没口巾纸的时候用。

我要的意大利番茄酱还是没货,估计意大利不出口了,门都出不去了。没我要的橙汁,fish fingers也没有。我买了一袋大虾、两盒无骨鸡腿,2盒黄瓜,一袋土豆。中午就吃harsh brown,就是土豆丝、胡萝卜丝加葱头,做成薄饼,炒个麦片虾,切俩小黄瓜,简单点得了。

每人都买一大车,我不爱囤货,可不知做的对不对,不是说世界粮食要紧缺了,其他日用物资也有限了。我们这这么热,吃的放不住,再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对啊,估计手纸都叫我们这的买了,你那没了。我每2天买一次蔬菜、肉,不能多买,不新鲜。我出门也戴口罩了,为了平安。你也多保重啊!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牌子的厕纸可是超市缺货己经好几周了,原来在你那边有卖。肉可少吃但青菜不能少只好又要出门是吧?小心,平安是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想囤,咱家没地儿啊,口巾纸还行,不过期,可超市就剩一个牌子了,我不喜欢那牌子,质量不好。食物我不喜欢囤积,不新鲜,啥都得放冰箱里,冰箱不够用了。连皮鞋放久了都长毛,就没不坏的东西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不用特意囤货。差不多就行。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没错儿!很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看出来了,我平时就爱瞎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无法弄的文字忑幽默,有趣!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随手记录一下疫情下自己的生活,像日记一样。梅华多保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分享,生活化。祝开心快乐,健康吉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米国疫情重了,多保重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无法弄,祝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