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了盘麦片虾

(2020-01-25 17:15:03) 下一个

小孩平时喜欢麦片虾,我老担心餐厅的油不好。那天买菜的时候买了10只虾、一袋咖喱叶、一袋麦片。回家就照网上的菜谱做。先腌虾,盐、胡椒、面和淀粉。麦片里加少许盐,胡椒,一大勺糖。油锅炸虾,捞出来,倒出油,锅里加黄油,放咖喱叶,爆出香味,加麦片,炒脆了加大虾,出锅。

小孩说特好吃,没想到妈妈会做餐厅的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麦片虾,天天吃麦片的我没想到这两者可以一齐做菜,要试!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灰常好吃,做了2次了:)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好吃!谢谢分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咋一下子就认出俺了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情人节快乐!喜欢进你家门,老有的看,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啊,我还没吃过避风塘虾呢,那我得去看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就是普通的麦片,啥味都没有的,放油锅里多炸会儿,脆点好吃。小子会吃着呢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咖喱味的避风塘虾! 赞!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啊,总算进入新的一年了~
你儿子说特好吃,那一定美味!
想学!麦片不用先处理吗?干麦片放进油锅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偷吃了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偷发片也不通知一下,赞,我要山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真的很好吃。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道菜的确跟餐馆的一样,关键健康。
新春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新年好!鼠年吉祥!健康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董兰丫' 的评论 : 新年快乐!美女作家,鼠年吉祥,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新年快乐!清静:)味道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当地特色,反正当地中餐厅里老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祝无法弄新春快乐吉祥!:)
董兰丫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有食欲!恭祝新春快乐,鼠年顺利,幸福安康!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特别,孩子喜欢一定好吃。弄弄新年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新年快乐!梅华,你家的菜好吃,有特色!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怎么也得来个付沙发:)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收藏了,新年吉祥如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虾。小孩喜欢,那一定是好吃。我也要试试!弄弄鼠年幸福吉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小孩喜欢就是我奋斗的目标:)新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吃麦片虾~~

还没有这样做过虾,儿子的夸奖是最高的评价,祝无法弄新春快乐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