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西兰的鸟

(2019-06-24 15:06:18) 下一个

1. Albatross Kaikoura 

2. Cape pigeon Kaikoura 

3. Falcon Kapiti island

4. Rifleman Arthur’s pass

5. Robin Arthur’s pass

6. Tomtit Arthur’s pass

 

7. Chested bellied Malkoha

8. Ashy tailor

 

9. Wale’s ba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他爸爸照的,努力没白费,很辛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鸟在新西兰真幸运,那是他们的天堂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新西兰的很多啊,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摄影一级棒!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可爱的小生灵!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都好可爱! 抓拍得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也拍不好。大相机太沉,我拎不动。小相机镜头太灵活,半天找不到鸟,等找到了,它也早飞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拍鸟真不容易。3星期前去拍鸟,被什么给蜇了一下,胳膊肿了,住院2星期,这个星期在家病假,今天就休假。我担心他开不了车呢。
yy56 回复 悄悄话 赞!

拍鸟不容易,我常常拍不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先生拍的太棒了!每只鸟都很可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他瞎拍的,只是因为喜欢鸟才拿相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鸟抓拍的水平很高!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是我老公拍的,一直没时间download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鸟的种类真多,拍得真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有点乱了,名字记错了可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