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去加-加-啊-纳喽

(2018-10-18 03:18:48) 下一个

我哥的孩子找工作一直发愁,他没工作经验,可还挑三拣四的。我们全家就他一个心病,他要是踏实了,我们真没什么可忧愁的了。

求爷爷告奶奶,求一溜够,也没成。没办法,关系都老旧了,都退休了,不在位了,说话没分量了。好不容易碰上一个单位要人,还是央企,顺着这个杆,我哥紧着往上爬,为了他儿子不惜代价。

终于进去了,全家这乐啊,可得好好庆祝一哈。

转眼1个月过去了,这孩子刚实习没多久,就得单挑独练了。先是国内出差,然后马上就得去加纳。看来央企可不是混饭的地方,来了就得填坑,当萝卜用。

这天他给他表姐,我姐的孩子微信聊天。我姐的孩子在加拿大。这小子囫囵地说:“姐,我要去加-加-啊-纳啦”。那边说:“啊?什么?你什么时候来啊?怎么没事先听说啊?” 小子憋不住坏笑出来,我妈我姐在后面忍不住哈哈大笑,说:“别胡弄你姐姐了,拿加纳当加拿大,人该把你当难民了。

这小子马上就要走了,嘴里还嘀咕:要是头让我去加拿大多好啊。加-啊-纳,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贫了吧唧,呵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北京人就是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20年前有过说相声的念头
yy56 回复 悄悄话 风趣的文章,喜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可不,资本主义的地方也得先锻炼,练成木偶,就入戏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94,就这套路,看他能不能忍了。官府得说违心话,他太嫩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呵呵,这家伙有点大,人高马大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谢谢,还有我,我也要去看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今天他说太热了,不愿意在那。我查了一下,那地方才31度,比我这差远了,我这天天34度,坐着都冒汗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先锻炼,再提拔!问好,祝周末愉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刚开始都去非洲,我有个同学也是先去的非洲,积累一定的经验,升官了就向发达国家进军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小家伙!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欢迎他来加拿大!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心想事成喔!˙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94呢,头多精啊,想去加拿大还是得先当头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头儿们的家庭成员都移民加拿大了,所以头儿不会放弃这个公费探亲的机会,小兄弟以后也会有机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