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留几张影给自己

(2018-04-25 20:17:3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看不出来吗?就那小子旁边那个:)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照片,哪个是你?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除父母,这世上我最亲的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成长的记录,美好的回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小时候的。这次回家我姐翻出几张给我看,我想早晚丢了,我还是留网上吧,丢不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我也有戴纪念章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