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的收藏 - 趁他不在家,拿出来看看

(2016-10-31 01:36:25) 下一个

俺老公喜欢收藏贝斯,近几年,年年得买一个。我只担心家里没地方放,我们这还租房子住呢,为了它们,我得多租间屋子,还得空调伺候。目前这几个都在6000英镑一个左右,有1-2个在8000磅。前几天通知我,又买了一个1,2000磅的,下回回伦敦带回来。

后面的有锁,打不开,我也懒得搬它们,放一块儿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看来还真得买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niya' 的评论 : 我儿子现在学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就是要跟菲儿讲的一样,得买保险哟。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这东西好呀!我年轻时候也想着来着,就是没机会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裳清' 的评论 : 亲,赞也受了不少委屈。活着就是尽量找乐:)
裳清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老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94,俺家这个爱好还挺多,都不赖。可不能扔了,将来给儿子,做个念想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题目前半部,我还以为你要乘他不在家扔了他的藏品呢。你做得对,有收藏爱好的男人都不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个主意哈,跟他提一哈,看如何打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莫有捏,觉得目前就这么几个,还不值得买,等房子装不下的时候再买保险吧:)不过,我跟他提一哈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D_sf' 的评论 : 俺也挺喜欢,就是租房子住,还背个大包袱,有点累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细想起来,也是对的,就得随时享受生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毛先生' 的评论 : 嗨,当初就是觉得好玩才起的这名字。现在不喜欢了,改好几次也不行。算了,不管它了,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也喜欢,可他现在不弹,只欣赏,买一屋子,没地方放。几年前还给小孩买了个最新出的,现在小孩也不弹,家里真没地方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要买保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买保险了没?:)
HD_sf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外嫁吧。老外过日子要enjoy.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的乐器就是贝司了,那深沉悠扬的回声能解除很多烦恼。

我看到你的博名无法弄,已经笑了好几回了,现在知道大概是对你老公的爱好无法弄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好高雅的爱好!我大学时艺术团有个男的绰号就叫“贝斯”,因为他是乐队的贝斯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