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到从前

(2016-04-03 02:09:57) 下一个

想想从前没手机的时候是什么状况,为一句话骑自行车跑半个城;为一个通知,打电报,发传真。如今手机解决了一切,方便的不能再方便,忽然没手机是什么情况?

我妈现在武都给我外婆和姥爷过清明,临行前,担心那里没有wifi, 担心手机信号。没想到,那个大漠荒郊跟北京周边城镇是的,什么都有。从发回的照片看,跟全国人民一样,到处都在讲究吃,到处都建公园,饭后广场跳舞,溜达,整个一个吃喝玩乐。连我妈都卷进潮流了。

就在我们家要休假的前夕,我的iPhone 6,又一次歇菜了。这次彻底让我绝望了,手机自动发信,拨电话,改密码,这次我连restore都做不了。小孩和他爸爸先行一步,去休假,我过几天去找他们,没有手机,我立马感觉不安全。我心烦躁啊,不愿说话,进而吃饭都不香了。

就这么腻味了一天,我终于想开了,不能让这件事影响我的生活,当然只能往好了影响。我们有个朋友拒绝用手机,他不想让手机改变生活,家里的联系都是他老婆的工作。我们每年见一次面,挺费劲的,每次都是她老婆安排。人家过的也挺好,小日子红火着呢。

我就当这次是80年代的体验,一切要提前计划,按常理走,去陌生国家,见宝贝儿子和他老爸。但愿没什么惊险,顺利回合,再开心地休假。

打倒iPhone ! 没它我照样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iPhone 6真的不筋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秋假在波士顿把Apple 6摔了个粉碎!:)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串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有趣,祝一切顺利!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你,明天我就去找他们爷俩去,赤手空拳,呵呵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打气!祝你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