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生活可以重来

(2015-09-18 14:54:22) 下一个

假如生命可以重来,今天回复朋友说的话,我特想接下去是首诗。当踏过青年,尾随中年,人生走过了大半,那么多的感慨,怎么能传达给孩子?我用4张图片表达我一生的梦想,也是重来的梦想。我希望我的孩子也这样幸福平安,平常地享受每一天。其实这已经不是梦想,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我用多年的努力,换来今天,就是让我的杰福瑞从生下来,就能沐浴到幸福,没有我那颠簸的经历。这里我指的不是钱????,是恬静生活,公平的环境,幸福的日子。没有欺诈,没有恶毒,没有被利用。阳光,友善,和谐和快乐,就是我们的乐土。假如生命可以重来,我愿这样开始,这样下去…[呲牙][呲牙][呲牙]就这么幸福得一塌糊涂[坏笑][坏笑][坏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家宴同感:)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