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

(2014-09-23 15:01:29) 下一个
尊重各种宗教,只要你不影响他人。不喜欢没事推销宗教的人。在西方,信仰是非常隐私的。在交谈中大家不去碰信仰问题。有一次,我刚要问我老板她们家那地方老有宗教战争,我老公吓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制止我说话。

我住的地方有个教堂,有些中国人,所以我会去那。那个老太太工作人员老想拉我入教,我老公警告我离她远点。老太太时不常到我家,给我CD。我一直以为是故事片,一直忙没看。她老追着问。我就放了一段。原来是宗教的,我一生气,给扔了。后来离开那个国家,想起来,老太太也不容易,就到处买那个CD,想还给她,可怎么也买不到,最后只好走了。

你看,佛教,儒教,道教,那个没事上街拉人入教?信仰自由,爱信什么信什么,别拉别人。你信奶奶家的洗脚水都没人拦着你。更讨厌那些没头没脑说疯话的信徒,就好像一个画面里,飞来只苍蝇,噁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