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亲节怀念父亲

(2011-06-19 13:40:48) 下一个

父亲节,又一次撕开我心灵上的伤痛,想着天堂里的爸爸,止不住泪水哗哗流下。。。。。

亲爱的爸爸: 您在天堂还好吗? 女儿好想您啊!

时光如流水,光阴如泪水,流呀,不停地流着。。。。。您离开我们五年了,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可女儿对您的思念从未改变,泪水伴着心痛一次次把您怀念,往事犹如昨天历历再现。您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您的谆谆教导刻刻回荡在我的耳畔。时过境迁,您的和蔼、您的善良、您的无私、您的大度,无人能比,无人能忘。您医德高尚,一辈子救死扶伤,为医疗事业呕心沥血。。。。。 爸爸啊,谁能想到您会突然离我们而去,一个人孤单在天堂行走。。。。。

今天是父亲节,女儿纵有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深切思念,父爱如山, 盼望您在天堂过得更好 ,送上这首触动心灵的歌,祝你“父亲节”快乐,也是发自女儿的心声:这辈子做您的女儿我没有做够,下辈子还求您再做我的爸爸!

爸爸 --- 我爱您!!!


Photobucket


祝天下所有父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谢谢如风!
祝你快乐!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的父亲在天国里过得更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红尘妹妹,你的到来给燕子最大的宽慰!抱抱!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抱抱亲爱的燕子!!!失去挚爱的亲人,是一生的痛!!

你是父亲的骄傲!!父爱如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我们都有失去父亲的痛啊!愿他们在天堂国的更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和燕子一起怀念父亲!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美丽善良的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燕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谢谢黄昏兄常来看燕子,祝你节日快乐!合家幸福!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粉!HUG!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抱抱美丽的松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年一度,去年的纪文还历历在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父爱如山!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看过燕子怀念父亲的文章.深情感人.祝燕子永远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