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

(2010-11-23 01:43:33) 下一个

谨以此献给我最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们!

燕子祝大家感恩节快乐!合家幸福!平安健康!

I  LOVE  YOU 

感恩每一滴水珠 它把我来滋养
感恩每一支花朵 它带给我芬芳
感恩每一朵白云 编织我的梦想
感恩每一缕阳光  托起我的希望

感恩啊感恩 感恩的心儿多么虔诚
感恩啊感恩  感恩的歌儿用心吟唱

感恩亲爱的父母 给予了我生命
 感恩敬爱的老师  教会了我成长

感恩帮助过我的人 使我感受善良
感恩伤害过我的人 让我学会坚强

感恩啊感恩 感恩的心儿多么虔诚 
感恩啊感恩 感恩的歌儿用心吟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兔年快乐!万事如意!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亲爱的玫瑰妹妹,燕子该给你拜年了,并送上大红包!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松松,好久没进城了,抱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姐还感恩呢?该问新年好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燕子圣诞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妹妹的问候,我身体基本恢复了。
也祝你新年快乐!抱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后还没来看望燕子姐,可好?身体恢复了吗?

预祝圣诞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回哈粉粉!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洁儿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洁儿妹妹,我身体基本恢复了,抱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一个
洁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耐地小燕子姐姐,是小燕子姐姐自己唱的吗?好好听哦。。。姐姐身体好点了没?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感恩!让我认识了美丽善良的小声音!抱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燕子,感恩节快乐,周末快乐!:))

一首触动心灵非常感人的歌,听了很多遍~~~~,谢谢燕子分享及燕子美好的心意!:))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美丽的松松!HU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感恩节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帝:友谊地久天长!祝感恩节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是啊,能与美丽的梦妹妹相识真是有缘,下次我一定要专程来观赏你那优美的舞姿呵!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再次感谢美丽的红尘,和你在一起格外感到快乐!抱抱!
也祝你及全家节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感恩!
有这么个美丽的燕子和我们做朋友!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声,问候美丽善良的燕子姐姐!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感人的歌声~~燕子唱得真好听!喜欢~~

感恩让世界更加美丽和和睦!

祝美丽的燕子一家感恩节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乐,好久不见,祝节日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美贴!
祝小燕子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