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那里下雪了吗

(2010-01-21 14:25:49) 下一个



你那里下雪了吗

 
面对寒冷你怕不怕
 
可有炉火温暖你的手
 
可有微笑填满你的家
 
你那里下雪了吗
 
面对孤独你怕不怕
 
想不想听我说句贴心话
 
要不要我为你留下一片雪花
 
踏雪寻梅
 
已成我梦中的童话
 
花瓣纷飞
 
飘洒着我的长发
 
摘一朵留下我永远的牵挂
 
最寒冷的日子里伴我走天涯
。。。。。。



请按图片中的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走在风雪中,心里揣着一片红叶,暖暖的!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雪中的思念!
5忧 回复 悄悄话
俺这嘎哒经常下雪,看来是思念多多哈!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泥泥,你那没下雪也有人牵挂呵。
问好!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没下呢,咋办?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是啊,秋风兄,有人牵挂就有温暖啊!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面对孤独俺不怕, 因为还有牵挂。俺这疙瘩下雪啦,虽然不大,但也有童话。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亲爱的蝉儿,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春天的到来,抱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好啊,有尘尘一起去会带来更美丽的心情!抱抱!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歌曲。谢谢燕子的问候,片片雪花,飘起我的思念!

抱抱可爱的燕子,盼望春来到!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燕子,让我们一起去看雪,去滑雪!

喜欢在雪白的世界里,享受雪带来的纯白和美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谢谢雪儿喜欢,好久不见,惦念!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语湖边_lakeshore的评论:
是啊,小战士,你那下雪了吗?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好,真漂亮,好喜欢!
一语湖边_lakeshore 回复 悄悄话 一首下雪的诗?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盼着早日出太阳呵!
谢谢五哥,下雨天,开车小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这里阴雨飘飘,思念悠悠啊。
问好小燕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粉!
雪花飘飘,思念浓浓!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雪随着思念一起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