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在深秋

(2009-12-17 16:46:21) 下一个

                                                                      
   

在这多情的秋天,

在这枫叶彤红的季节,

我们相遇了....

我感激你的到来,

我热恋你的激情,

我思念你的温柔,


我憧憬我们的未来,

我期待我们的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从未改变过!有时脚步的方向会错,但是,心的方向不会错,心系红叶!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珍藏红叶的评论:
多情的红叶啊!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的共鸣,珍藏红叶,在那一片一片的红叶中,美丽的小燕子牵动我扑向那一片的深情中,秋日的恋歌,属于心中的红叶!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亲爱的尘尘,俺的初恋故事长着呢,待慢慢细说。抱抱!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美的贴呀!真棒!好深的情呀!

燕子的初恋一定有一个浪漫的故事,要听故事~~~~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秋叶大哥的一直给与燕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戴,燕子在此谢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如此深情,令我开心。呵呵。。。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秋风兄别鸡肚了,你的初恋一定更浪漫吧!问好!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深情,令人羡慕的初恋! 俺鸡肚,鸡肚, 还是鸡肚。 嘿嘿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谢谢william.你的歌声更美!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待下次聚会燕子当面交代可以吗?
祝圣诞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牡丹27的评论:
牡丹姐姐,初恋总是令人难忘啊!好久不见,好想你!抱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谁那么深情哟"--zt
绵绵的柔情合着有点悲伤的乐曲,,,,
你的初恋很有情调,咋分了?交代!
牡丹27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妹妹: 没想到你还有那么幸福,那么深情,令人羡慕的初恋!
拥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5妹,也祝你圣诞快乐!平安幸福!
5忧 回复 悄悄话
真浪漫!

诗美,画美,人也美!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俺的初恋呵!
粉粉度蜜月回来了,祝圣旦节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谁那么深情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