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love Nanjing-----我爱南京!

(2009-12-14 14:15:54) 下一个


很久没回南京了,好想好想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家,在小燕子飞翔的每个日子中,她都惦念。心系南京,在那里,有着小燕子永远的家。珍藏在心中,流露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在回家的途中,飞跃那一片片的红叶林,带着自己的红叶标记,飞越海洋,飞跃重山。那片深情的红叶,也融入在了回家的路途,融入了燕子的爱!我的耳边又想起那首歌“小燕子,穿花衣。。。。。。。。。。”!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爱南京,
我爱尘尘。
抱抱!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燕子爱南京!也想家!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陪俺看花灯,那俺请你吃棒棒糖!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是啊麻麻,相信南京变化一定很大,有机会先来LA吧,五哥才哥都想你呵!
祝新年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俺陪你逛花灯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燕子,来看看你。
我那时去南京,还是很早的时候,现在变化肯定很大,有机会,再到南京去玩。
祝燕子节日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下次回去一定带上你,让你品尝南京的各种小吃!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亲爱的蝉儿,见到你好开心啊,要是我们能一起回去该多好啊,抱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是啊William ,适逢佳节,更加思念远方的亲人和朋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南京俺没去过,陪你一起回家。
好吃的多不多?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亲切啊,大娘水饺、夫子庙、中华门。。。
每逢佳节倍思亲,心儿已飞回遥远的故乡了!

谢谢燕子分享,期待咱们有一天能一起回家!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此情此景此歌声,让我们这些游子忍不住想起自己的故乡,那个曾经那么熟悉又遥远的地方,那些让你思念的亲人和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