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心里从此有个你zt

(2009-08-14 12:44:50) 下一个


在心里从此有个你
文章来源: 稀泥

为什么我们相遇网络
 
为什么要拿虚拟对待我
 
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这份爱 会埋在我心底
 
大声喊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等着你
 
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
 
谢谢你 也让我爱上你
 
不管 风风雨雨
 
不问 明天在哪里
 
我都会永远的陪伴你
 
大声喊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等着你
 
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
 
谢谢你 也让我爱上你
 
不管 风风雨雨
 
不问 明天在哪里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在稀泥家听到这首歌, 很喜欢!
朋友:
你网恋了吗?
你幸福快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情有独钟!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感人!问候燕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枵君兄: 好久不见, 一定很忙吧, 相信你还沉浸在快乐幸福之中!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來看望您:快乐吉祥如意!!!

好帖子。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yiwuyian的评论:
谢谢无言兄!
俺酸甜苦乐都有呵! 人生嘛, 什么都经历过.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好久不见了,快乐吗?幸福吗?~~~:)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谢谢william王子光临, 请多指教!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燕子啦,也问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哦,还是稀的泥~~~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是啊,宝贝,好久不见,好吗?谢谢来看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燕子啦,问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欢迎特高兴加入网恋行列, 可别再戒网了,俺和大家都想你!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秋叶兄: 好久不见, 惦念!
生活中的你, 平平常常又耐人寻味.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网恋真热闹。
都是稀泥惹的祸吧?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这个你,是什么样子?什么品味?令人感触。
青青青草 回复 悄悄话 网缘份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怎能喜欢玩泥巴呢,喜欢粉才对吗
欣赏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小燕子的问候!愿小燕子开心幸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有才,忒没礼貌!
小燕子问他这么多遍,他都不吭一声。
提议,批斗大地主李有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你喜欢玩泥巴吗?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有感触吗? haha...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欣赏你的评论:
好久不见,好吗?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稀泥,艾粉,五弟:
你们都或曾网恋, 幸福快乐吗?
那个你就是你呀!
欣赏你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相遇在网络,真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噢,原是燕子衔新泥~~~~~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从此也有泥啦?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稀泥,艾粉,五弟:
你们都或曾网恋, 幸福快乐吗?
那个你就是你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嗯,在燕子家听到这首歌,俺最有感触!
那个你是谁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你是谁呀?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嗯,在燕子家听到这首歌,俺最有感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