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行千里----献给母亲节( 歌曲)

(2009-05-08 12:16:50) 下一个



儿行千里

衣裳在添几件,
饭菜多吃几口,
出门在外没有妈熬的小米粥,
一会儿看看脸,
一会儿摸摸手,
一会儿又把嘱咐的话,
装进儿的兜;
如今要到了,
离开家的时候,
才理解儿行千里母担忧,
千里的路啊,
我还一步没走,
就看见泪水在妈妈眼里,
妈妈眼里流,
妈妈眼里流;
替儿在擦擦鞋,
为儿在缝缝扣,
儿行千里揪着妈妈的心头肉,
一会儿忙忙前,
一会儿忙忙后,
一会儿又把想起的事,
塞进儿的兜;
如今要到了离开家的时候,
才理解儿行千里母担忧,
千里的路啊,
我还一步没走,
就看见泪水在妈妈眼里,
妈妈眼里流,
妈妈眼里流。
如今要到了离开家的时候,
才理解儿行千里母担忧,
千里的路啊,
我还一步没走,
就看见泪水在妈妈眼里,
妈妈眼里流,
妈妈眼里流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妈妈,从第一声记忆的开始,妈妈就是坚实的大地。小燕子翱翔天空匍匐大地,长出了一曲——大地的女儿。燕子妈妈,我爱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祝愿全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生活永远平安和健康...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烟子,母亲节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最喜欢的歌。
枵君兄,周末快乐!
桑麻:祝母亲节快乐!
I love you!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是。为母亲们举杯!!!
好歌。赞!!!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特殊的节日,给你特殊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