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给特妹妹的生日礼物

(2009-04-29 12:18:13) 下一个


特妹妹过生日了,送点什么呢?
鲜花:愿你永远年轻美丽!
蛋糕: 愿你的事业步步高升!
巧克力:愿你的生活甜甜蜜蜜!

I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燕子做得真美~~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匠心巧布,情意深藏。
鼓掌!!!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you too!
五哥不但搶了沙發,還要搶蛋糕呢。
特妹妹:那就讓我們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吧!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不许楼下的五哥抢我的沙发。

我爱鲜花,
我爱蛋糕,
我爱巧克力,
我更爱小燕子。

干脆我天天过生日吧,呵呵~~~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Sofa~~~~

I want to share the happiness,
especially, that cak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