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花儿到我家了

(2009-04-16 18:11:47) 下一个



对不起,最近又感冒了,花儿传慢了。

秋叶大哥,韵韵妹妹,梦儿妹妹点到俺名要求参加“幸福花儿到我家”游戏,类似于聚会时的 击鼓传花。 具体说:被点到名的,回答 4 个问题,贴到博克里;然后去掉一个老问题,增加一个新问题,传给下一批人回答,如此连续传递。糊涂好像算过,如果每人传 6 个人,到第 6 层,就有近 1 万人参与了。不过因为有重复提名等原因,所以可能要传 10 层以上才能达到万人。既然不是恶意炒作,何不游戏一把?关于配偶子女等的 问题是一般性的,婚否、是否有孩子应该不影响回答。 


问题
1 你们对丈夫(配偶)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有修养,有风度,风趣幽默,热爱家庭,彼此关心,彼此信任,互留空间。 


问题
2 :当你和老公 (配偶) 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不同时期的孩子有不同特征,尤其是青春期孩子很难沟通,作为家长,平时就要和孩子多点交流多点关心,当孩子出现问题时,也能及时了解,及时解决,以孩子自己意志为主导,父母观点只作参考。绝不把个人观点强加在他人身上。 


问题
3 , 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 配偶 )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金钱乃是分外之物,即使钱已争得很多,我也不会停止工作,当然我也不会苛刻自己,会尽情享受人生!


问题
4 :你幸福吗?

自我感觉还是满幸福的!

回答秋叶兄的问题:你们在北美都生活得幸福吗?男人怕老婆吗?女人你老公怕你吗?来生你还娶or嫁同一人吗?

我很喜欢北美的生活,气候适宜,我老公是哈尔冰人,典型的东北大男人,哪会怕我呢。来生我不会嫁同一人,为什么,讲不清。

回答林韵问题: 你期盼老来回国养老吗?

我不会回国养老,因为在美国生活习惯了,不过等老了退休我会常回国走走,那毕竟是我的根哪。


回答梦儿的问题: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友谊的基础是以诚相待。
网络是虚幻的,友情是真实的,能否长久,那要看缘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青青青草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回答和俺的想法很接近,自我陶醉一下:)))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燕子真诚作答。每个人的角度不同,观点也有不同,说不上那个对错。真诚作答就可以得满分。不过你答的问题不是我问的问题(可能是林韵的问题?)所以你不能得满分,就95分吧!呵呵
祝小燕子早日完全康复!常来交流。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好,来观赏你家的幸福花了,好馨香哦~~ 谢谢分享。

祝小燕子身体早日恢复健康,过个愉快的周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