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最喜欢你小燕子

(2009-03-22 11:40:09) 下一个


 为新春写新诗,
 是年华惹情思。
 看细雨润万物,
 笑声声忘归迟。
 道知己难寻觅,
 荷新耀杨柳枝。
 飞成双蝶比翼,
 夜梦回君可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无言,秋风的赞许!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挺好的, 清新,雅致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
人人都喜欢你
小燕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
小雁子,我们姐妹情深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谢谢翎翅妹妹,何时回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要想做知己?
燕子雁子等着你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燕子,谢谢你的big hug,现在感觉到无比的温暖啊.........哈哈...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燕子迎来了春天!
这首诗写得好美呀!
新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两个小燕雁子,南来北往比翼双戏。
俺仰头叹息跳不起,还梦想和你做知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
小雁子: 你看他是谁啊? 悄悄告诉我.
很荣幸如果我们能成为知己呵, Big hug!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燕子,难道你还没有自己的异性知己吗?我看好像你已经有了啊....

看来,你还不是称心如意啊....慢慢找吧....不要着急了....

如果找同性知己,我想,我应该是吧...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啊....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