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我的网亲们---真的好感动啊!

(2008-10-06 02:52:17) 下一个
献给我的网亲们
文章来源: 艾粉



    虽然我看不到你的身影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旁
 
    虽然没见过你美丽的容颜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歌好帖。。。非常喜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Dear Linda: 谢谢你常来看燕子, 希望下次聚会见到你!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是啊,艾粉, 谢谢你的好贴, 让我们的一分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这首歌,好听。谢谢你的这份心,好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具有心灵穿透力。也是我要对你们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