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7-16

(2008-07-16 10:32:25) 下一个
 今 天 是 礼 拜 三, 老 板 中 午 和 陈 经 理 一 起 来 的。 搞 的 我 今 天 自 己 的 工 作 可 能 是 一 无 所 获。 现 在 两 人 又 不 知 道 去 了 那 里 干 什 么 了, 我 也 不 关 心, 爱 干 什 么 就 干 呗。

 昨 天 和 老 板 一 起 去 了 他 在 长 岛 的 房 子, 那 个 女 人 将 家 里 搞 的 那 个 臭 呀。 有 条 小 狗, 那 小 狗 挺 乖 的, 可 一 开 始 我 并 不 知 道, 它 跑 向 我 的 时 候 我 就 觉 得 它 要 咬 我, 吓 的 我 躲 进 了 洗 手 间。 可 是 它 其 实 就 是 想 亲 近 我, 后 来 还 舔 起 了 我 的 脚 趾 头。 那 狗 也 不 知 道 吃 什 么, 反 正 看 见 它 渴 了 就 跑 到 马 桶 里 喝 水, 可 是 马 桶 的 边 上 很 脏, 很 多 污 秽 的 东 西, 但 它 就 是 这 么 喝。 屋 里 的 地 上 到 处 都 是 狗 屎 和 狗 尿, 臭 的 呀。 衣 服 堆 的 到 处 都 是, 也 不 知 道 他 们 是 如 何 在 这 种 环 境 里 生 活 的, 可 怜 的 老 板 还 要 等 他 们 搬 走 了 以 后 再 收 拾, 所 以 便 宜 不 是 那 么 好 占 的, 老 板 这 次 损 失 了 很 多。 不 管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