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国人刺伤了我的心.(zt)

(2008-09-30 18:21:23) 下一个
My confession:

I've been a long time french fun, from culture, wine to cheese.
But now I have no respect to these dirty, little french scums.

----------------------------------------------------------------------
-----------------------------------------------------------------------



BY: perl1949 (perl),


法国人刺伤了我的心,


无论曾经对法国有多么好的印象,无论这个国家曾经怎样的和中国维持着表面的好,
法国人的那句“Shame on China" 还是深深的刺伤了我的心。

当我看到法国民众和藏独一起呼喊着"Shame on China"的时候,我还没有反
映过来应该回报以的愤怒,好像梦才刚刚醒似的。

无论如何,法国人这次彻底的刺伤了我的心!!
法国人这次彻底的刺伤了全中国人的心!!!!
而且是永远不可原谅的!!!!!

Shame on France!!! Shame on French!!!

可是政府的宣传还是法国人和法国政府多么地友好,醒醒吧,全世界都在打中国的嘴巴子,中国的媒体为什么还要自欺欺人呢? 醒醒吧,不要再愚弄你的人民了!!!为什么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而非要说是少部分人呢?

看看吧,巴黎的议会大厦上插的是藏独的棋子,法国的媒体上满是对中国的恶意和攻击还有侮蔑。


也许不光是我该醒醒了,全中国人都该醒醒了!我们别再一厢情愿了。我们不能没有尊严!!!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