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菱角----【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

(2008-04-02 11:32:0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战战兢兢来向高人交作业!!感谢高人一直指点偶唱歌,还推荐这首很新的歌给我唱。我一听,贼好听!我一唱,暴难唱!!!!对我来说,这首歌根本就是在极高音还要拼命叠细节塞情绪的那种,还有歌词也8太懂,总之被欺负S了。千辛万苦唱了N遍,还未果。。。心下不坦然,就找偶师傅NICE帮忙给画个大浓妆再变个恐龙。NICE听着伴奏里的噪音,还有我充满噪音和喷麦的干轨,NICE滴说了声 “豪!!” 然后转过身去吐了N口血。鲜花和掌声都属于NICE和高人,鸡蛋西红柿我收咧,嘿嘿。终于能把这份拖了N久的作业交了。。。
**************************************************************************************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

词:许常德 曲:林东松
原唱:辛欣

Sally哭着说
她不再忍受
象一个影子擦掉自我
她不愿强夺别人的所有
但是爱人逼他犯错
感情在深陷时堕落
伤了人还不罢手直到自己碰到伤口
才懂无情的人对谁都一样的残忍懦弱

JUDY也放过爱他的MARLON
当他已决定去爱别人
没有了阴霾幸福很简单
单纯拥抱一个心房
三个女人午夜交谈
有人会坚强情断
有人停止伤害对方
悲惨故事太平常
只是有人心聋目盲
不愿意收场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
你一直留在让我哭泣的远方
爱一直停在你曾爱我的那晚
你曾经对我那么好
你说你爱我到老
现在我还忘不掉
什么天荒地老
不到最后不能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