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5公主打死老校长

(2014-01-18 16:24:34) 下一个
ZTZT

1966年8月5日,卞仲耘校长红卫兵学生打死于校中是北京第一个被红卫兵打死的教育工作者。

卞仲耘是老共,公主中学的校曾经毛家公主

一般人把她打死了,有活路
可至今不不能凶手是在学校里念她都不行,什么

  

刘平平  北京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学生,文化大革命初期曾担任红卫其父刘少奇国家主席。1966年,刘平平组织红卫兵打附属女中老师,报复他们以两分之差没有录取自己

 

亭亭原北京大女附中3班学生其父刘少奇国家主席


蓉蓉 原北京大女附中3班学生其父邓小平共产党总书记

进进 原北京大女附中1966/高三3班学生,196663日至7月末工作组驻校期任学生代表会主席其父刘仰任教育部副部

 

宋彬彬(原北京大女附中1966/高三3班学生,196663日至7月末工作组驻校期间为学生代表会副主席之一其父宋任穷东北局书记

 

刘平平大第一附中红卫打斗卞仲耘校长凶手。因2分之差未被大女附中怀恨在心,跑到女附中,串通妹妹刘亭亭榕榕,殴打卞仲耘和其他老

 

细节请下列作者均为原北京大女附中学生

 

1.王友琴:北京第一个被打死的教──卞仲耘

2.叶维丽好故事未必是好历史——我看卞仲耘之死

3.//宋彬彬/于羚/维丽: 宋彬彬回:校長卞仲耘之死

 

 

王友琴是刘亭亭榕榕的同班同学。刘进和宋彬彬高2个班级,刘平平要是考上了的,会是她的同学。叶维丽比王友琴低12

维丽的文章,两个高一学生打人打得最凶。一个大胖,一个瘦高个儿。上,就是榕榕刘亭亭。

打死人后,高一学生榕榕居然逼迫医生解剖尸体,以得到死于心病的结论高一啊。。。

 

王晶尧见到了大女附中红卫兵的负责人之一榕,她身穿装,腰系皮,臂袖章,是当时红卫兵的典型装束。榕要邮电医院的医生作尸体解剖,她的用意在于要医生明卞仲耘死于心病,而不是被打死的。是北京红卫兵打死的第一个人,所以当时还有所忌,不愿意承卞仲耘是被打死的。半个月之后,红卫兵暴力一步展,以致打死人不但不必回避,成了炫耀吹牛的内容。 ( http://www.aisixiang.com )    
    
王晶尧坚决反解剖尸体。他不愿妻子这样惨死之后要遭受无理的切割。果,尸体没有被解剖。但是,由于红卫负责人的要求,在医院开具的卞仲耘的死亡证书上,死因一,填的是死因不明。尽管死亡原因是如此明

 

。。。。。。

 

 卞仲耘的另一罪状党的阶级线,主要据之一是,在数年以前国家主席刘少奇的一个女儿曾因两分之差未被大女附中取。实际情况是,当重点中学有取分数线线者,取干部子女。刘少奇的女儿差两分达不到分数线,学校示了中共北京市委和教育局,上面指示不取。。。

 

上文到,大字曾攻击师大女附中没有取刘少奇的一个女儿,那个女儿后来大一附中,文革开始后,她在大一附中最早写大字击该领导。。

 

半年以后,刘少奇和小平也被打倒了。刘少奇的一个女儿被迫离开家,搬到大女附中的宿舍,一天有人她:喂,听你在八月打死了三个人,是她回答候打死人光荣。我就吹牛打死了三个人。 在1966年8月,个14的女生把打死三个人当作吹牛的内容。个八月被红卫傲地称八月,那是人的血。八月戮在文革展中起了重要作用,八月戮建立的思想原,和人血一起渗透了整个文革。」

。。。。。。

 

「刘:卞校去世后,我们觉得情况重,应该尽快向上级汇报。当知道中央在北京店开会,到那儿一定能找到领导。我几个从学校一路走到北京,已 半夜了。起初我新市委第一书记李雪峰,李不,只好找第二书记吴德。吴德秘出来回去,有事明天再来,在首休息了。我们说不行, 事关重大,我须见领导。看我不走,他最后于同意们见了。我不清是几个人去的,但我和宋彬彬肯定去了。吴德听完我汇报,半天没有 ,后来才慢慢么大的运这样问题,人死不能复生,死了就死了。还说:你不要担心害怕,回去要注意保密,不要大影响等等。。。

 

维丽:可是,卞校死后至今没有人站出来承人。在很一段时间里我子里老有两个人的形象在晃,都是高一的。一个大胖,一个瘦高个儿。两个人 做的一件事住了她。文革开始后有一次工作组组织学生去教工宿舍参,看老资产阶级生活方式经过教我们语文的王老家,她不在,保姆正抱着她的小孩在外面,当班走在高一那个班的后面,我看那两个人竟然啐那个小孩儿。我当反感,心想即使小孩的妈妈不赦,小孩又有什么罪?卞死后,有人告我打人的学生中就有那两个人,我一下子得特可能。今天回过头想,正是众人的沉默助了她后来的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