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的各级官员就是大大小小的草頭王,完全听不进不同意见

(2010-11-07 21:46:53) 下一个
本周碰到一个中央政府某部来进修半年的中高级官员,40来歳。拠説回去要当司長。他自己说经常出国。講到刘晓波,防火墙,李鹏被除名事件等,他都很清楚。

他认为刘背后有推手,防火墙和李鹏被除名事件等都是小小的独立事件,不能用来否认政府的正確。国内的问题很多,党和政府都认识到了,正在改变。他尤其讨厌海外人士对国内的事指手画脚,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说要是准许讨论的话,中国政府作的每一件事,基本上都能找到更好的方法。但是,政府不允许其他意见,当然无从讨论。有时甚至把不同意见者直接关进监狱,所以刘晓波才得了奖。

我又说,你是中国人,我也是中国人。你的祖輩是中国人,我的祖輩也是中国人。对于如何治国,你有你的意见,我也有我的意见。我们都是爱国的,都是为了把中国搞好,只是意见不一样。凭什么把我关进鉄牢里?就是因为你有枪炮,而我没有。 所以我基本上反对GCD.

他通的一下站起来,手指点着我的鼻梁,大骂我要灭了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