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看见这个,笑歪了。

(2009-03-02 06:12:30) 下一个
ZT

那个时候 (6年前?),文学城当值的是位30岁不到的年轻美貌的MM

住在宾州一个美丽的小镇上

真人没有看过,但是在版主区,经常秀那欣长美腿和小蛮腰,估计人也差不了

我们都叫他桃子姐姐

为什么叫桃子姐姐呢?

早年的文学城,可能都知道 文学城是靠成人起家的

桃子姐姐是成人部的创始人之一(我记得只有两个人)

传言,喜欢玩情色的女人不是极漂亮就是极丑

和桃子聊天是一大趣事, 风趣加风情

传说几曾回首隔壁的当家(即文化走廊的版主)夜林同志就暗恋上了桃子姐姐

老是粘着人家视频。



文学城里有两个女人都很厉害

掌管新闻直通车的是皇后娘娘

新闻的特点是牛肉,猪肉不多见,倒是人肉味实足

倒是桃子姐姐的性坛上的

桃色贴来内容之详实,图片之高雅 就只剩下情 没有色了 却更让你想入非非

上来就问价钱然后直奔主题的,总不如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来的滋润

这就是文学城当时的一大特点

桃子姐姐对自己的成就还是颇以此为荣的。




关于桃子姐姐,金书龙如此表白过:

亲亲桃子姐姐::

  今夜皓月当空, 抑林摇曳, 晚风轻拂, 桂花飘香. 网络里, 一对对情侣隔着防火墙,喁喁私语, 键盘声声. 面对此情此景, 我不禁感慨万千, 我多么希望在那依依情浓的网络恋人当中 能够有两个人,一个是你,一个是我.

  世界上网的人那么多, 那么多, 为什么我偏偏认识了你? 啊,自从你过烦了天上仙境生活,要思恋民间朴素民风, 我就认识了你,在这浩瀚的网络海洋。 认识了你, 我生命的历程 便掀开了新的篇章; 我认识的人那么多, 那么多, 为什么我偏偏思念你? 啊,只要我思念着你, 我的心便坠入了蜜的海洋. 你象一股暖暖的春风, 漾起了我心海里爱的波澜; 你留在这儿的片片话语, 缚获住我多情的视线; 你象那沾满露珠的花瓣, 给我带来了一室芳香, 你象那划过蓝天的哨鸽, 给我带来了心灵的静远和追求. 你的照片看起来是那样的美,美得象 席慕蓉的一首抒情诗, 你的样子看起来是那样的纯, 纯得象一块冰莹剔透的水晶石. 你清丽秀雅的脸上始终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 在你那流转顾盼的眼睛里, 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 你的敏感, 你的聪颖. 倘若西子再世, 见到你她也会自惭形秽, 无颜见人, 唯有投水自溺而死; 假如昭君复生, 在你面前也会黯然失色, 自叹弗如, 只能远避边塞, 从此不敢再回中原.

  看到别的姑娘, 我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你, 而自从看到你的照片后, 我眼中只觉天下再无女人.想到了你, 我的心里便充满了柔情, 以致于看一切都如花似锦. 世界因为有了你而美丽, 我的心因为有了你而陶醉. 我多想变成一条小河, 轻轻从你身边流过, 把你那美丽的倩影照在碧水之上, 为你欢快地扬起清波; 我真愿化作一缕清风, 悄悄来到你的身边, 把你那如瀑的长发轻轻撩动, 为你唱一曲风的恋歌.

  如果我能拥有这份荣幸,我愿终身陪伴着你, 一年四季陪伴着你.春天,我陪你轻轻漫步 在盛开的百花之间;夏天, 我陪你奔跑在欢乐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红的枫林 之下; 冬天, 我陪你围坐在炽热的火炉旁边.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pou黄土, 这黄土上长 出的青草也是为你而绿, 开出的黄花也是为你而香;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这清泉 里翩跹游摆的鱼儿也是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响也是为你而唱.

  请允许我, 允许我说我爱你.我爱你, 以昔日的剧痛和童年的忠诚; 我爱你, 以我的眼泪 和笑声; 我爱你,以我的双臂和肩膀, 以及男人全部的力量. 蓝天上飘着白云,红花下衬着绿叶. 如果你愿意,我愿,我愿与你共同荡起爱的小船,摇 啊摇,摇向那人生幸福的网络港湾.  愿你今夜能有一个好梦, 如果你在梦中也露出甜美的笑容, 那是我托明月清风祝福你. 祈盼着你的佳音!

一生只爱一次网恋的 金书龙




金书龙是个不学无术、油嘴滑舌的帅哥

当年此公(呵呵)在文学城靠的是三寸不烂之舌,最后好象跟着MM跑了^_^

后来一打电话,靠,真的是榜上美女了

俺就问:是嘴皮子重要还是脸皮子重要?

这哥们说:哈哈,都不重要!

俺不死心:“到底什么重要?”

龙哥说:“不要脸最重要”^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