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wangxiaoxiaoxiao,面试的时候我问的问题

(2010-06-17 18:42:33) 下一个
因为我申请的是buyer的职位,所以可能我问的问题和计算机行业有些不一样。
第一次面试我问的问题如下:
1.SALES GOAL OF 2010 (ANY OVERSEA SALES)
2.SALES OF 2009
3.SUPPLIER STRUCTURES (OVERSEAS/DOMESTICS; DISTRIBUTOR/MANUFACTURE)
4.HOW MANY MONTHS/WEEKS ON HAND INVENTORY
5.MOST IMPORTANT RESPONSIBILITY OF THIS POSITION (DAILY/WEEKLY/MONTHLY/YEARLY)
6.IS XXX ENCOURAGING EMPLOYEES TO IMPROVE THEMSELVES? HOW?
7.HOW XXX (PARENT COMPANY) SUPPORT XXX? HOW OTHER BU SUPPORT XXX?(因为我申请的这个公司是属于一个大公司的business unit,独立运营,我不是很了解,所以有次一问)
8.HOW A LOCATION COMMUNICATE WITH B LOCATION (这个bu还有2个分支,我在总部上班,但是有时候需要去分部出差,直接老板也在分部)
9.HOW MANY EMPLYEES, WHY NEED A NEW BUYER.
10.问了一个job deion上面的缩写,不知道什么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