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人生

希望在这个所谓美妙但却荒唐的人生能有些别样味道!
正文

我该不该嫁给他??还是...

(2008-04-04 06:24:21) 下一个
我很难过,很容易哭,刚刚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ROMANTIC COMEDE.一辈子能找到一个真心爱你而你也很爱的人真的是很困难的事情.跟你在一起的人也许爱你可到底有多爱谁又知道.人生一世缘来缘去也许根本就用不着去刻意的计较.可是即便是想明白了又有几个凡夫俗子能做的到呢!

我越发的觉得每天把自己困在这种到底爱与不爱或者到底有多爱的问题里很傻.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维,我需要一个全心全意爱我而我也同样爱他的男人,一度我以为自己很幸运的找到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各种事情的发展,我越发的觉得我错了,事情远没有我想的那么好,于是我不甘心我吵我闹,可是我得到的只是越来越多的失望,我真的对这分感情丧失了信心,他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不该是这样的.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他一个星期上四天学两个全天两个半天.每天三点左右放学,四点左右到家,到了家以后的第一件事情是打开电脑,中间会在我问的时候和我说几句话,然后到了六点多的时候,如果我要求他会做饭,如果是我做的话他会等着吃,不会帮忙.不管谁做,吃好了以后如果有他爱看的电视他回看,如果没有他会和我说会话然后又去对着电脑,处理他所谓的事情,十点左右他会说很累然后睡觉.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能找出那么多的事情去做,而单纯的陪陪我对他来说就那么的浪费他宝贵的时间.难道他就真的不明白我一天没见到他多希望他可以真心的陪陪我,不,不是陪我他也应该想和我在一起才对呀,陪我如果他不需要我,我又何用他来陪.

爱情到底是什么我是真的彻底的迷惘了,我不人为这是爱,也许他觉得是,那么两个人连这么最基本的问题都没有办法达成共识的人又何谈默契呢,他连我心里最简单的想法都没有办法解读,或者说不愿意用一点心去体会,这样的一生我不敢想象,从现在来看他如果只是需要一个人,只是想过最平淡的日子的话,也许他是个很好的人选.可我真的害怕过那种死水一潭的日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有过几段爱情最后都是无继而终,我的初恋男友等了我十年最后还是分手收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不解风情.而现在这个刚刚两年就已经这样了,叫我如何有勇气和他携手一生,再说了就算我想那可能吗

我一直都说自己是为爱而生的女人,难道这就是我的命吗?还是所有的爱情到最后都是这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呢?而今年我们回国我就要决定到底结不结婚我该怎么办?


另一种声音在我的心理也在说话,我的这个他很上进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上课从不迟到,做事很有条理(就是有点慢)很爱学习.他很节检,从不乱花钱.很细心,因为我总是迷迷糊糊的,他怕我磕到所以就把家里能磕到的地方都贴上了.会每天提醒我吃药,会在睡觉之前检查一切.会在我发脾气骂人的时候一言不发然后倒一杯水给我喝,会在我摔烂了东西以后帮我收拾.会在我火很大的时候一言不发.不管是不是我对都会在生气以后主动哄我,会在我上TOILET的时候关心我的劳动成果然后会鼓励我再接再厉.(有点恶)

现在事情出现了戏剧般的转变,我在刚刚开始叙述的时候,是很生气,而且决定等说完了以后就开车出去,抽烟喝酒,胡闹一通.可是现在我改变策略了我准备先在床上把他FINISH了................

你们帮我想想到底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

你很感性.搞艺术去吧,花掉一些疯劲.

别变着法子折磨老公去引他的注意.男人有男人的表达爱的方式,多用心去体会.不然的话,有一天他会厌倦如此哄你的.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