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玻璃杯

请分享我的快乐,请分享我的忧伤。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樱花满路

(2008-03-30 23:49:09) 下一个
在数次按灭闹钟的号叫之后,无奈地睁开沉重的眼皮,发现已经8点了。再不起来恐怕就真得不用起来了。二十分钟之后我已经梳洗停当坐在了车里,天空中飘着细细的小雨,感觉很惬意,如果不上班就更好了。一路上想着例会上的发言和今天的工作安排,还好不是很多,应该还应付得来。不觉中到了每天都要经过的湖边小道,嗬,夹道的樱花已然满开,真正是为谁开樱花满路。四顾无人,就算为我而开的吧。觉得有些奢侈,还有些窃喜。仿佛偷了别人的庭院一般。樱花盛开的季节总让我想起绚烂这个词。我出生的地方是个苦寒之地(实话实说),绚烂这个词儿只听过没见过。当我第一次看到满树的樱花象雪一样飘落下来,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绚烂。今年我可能就要离开这里了,在未来得日子里,我会想念这美丽的樱花还有这个海边小城。它陪我度过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十年岁月。它见证了我的奋斗,我的忧伤,也有我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