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为中华民族办大事

转载-标题: 惊天丑闻撕开黑幕:中国政治犯们,是如何在美国被敲骨吸髓的 (269 reads)
正文

今天闲着,看到一篇不错的奇诗妙笔,特别转载来:

(2008-05-24 03:35:26) 下一个

   今天闲着,看到一篇不错的奇诗妙笔,特别转载来:
   第一,让大家欣赏!少看或不看〈豆腐渣文章〉!所谓〈豆腐渣文章〉:对中华民族的特大灾难,没有一点作用!
   还一再的支持,那这个人,不说是〈豆腐渣人〉!起码被别人“看不起”!
   毛泽东一生:与人斗,其乐无穷!那嘛,一再搞多多益善的〈豆腐渣文章〉,难免被正派人所怀疑-看中国人的灾难,是“欣赏”!
   第二,请大家信上帝!

   第三,不要无缘无故的玩弄别人!不要认为自己“了不起”!在上帝眼里,算什么东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5&postID=1294
   看看上一篇-
   一代皇后,竟被上帝在她死亡二百多年以后,还惩罚了她!
   第四,请千万记住,不要走这个混帐东西-李亨玉的路……
   
   如果大家认为是“无稽之谈”,欢迎〈跟贴〉。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彬彬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德做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胡东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跪向贤人西世界行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跪陪须玉示表为行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亨理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颓冤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民民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彬做东西世界行,行为启示理冤民!民颓亨玉须陪跪,跪向贤人胡德彬!
   
   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混帐东西-李亨玉,一直找我的岔子,第一次在汪小村到西圩村去的一小塘,晚上挑泥,他竟揪我去大社,如果不是茅山村老舅奶硬拉,那我就走吴守华的路-不为事的劳改。
   第二次就是失手打破李培芬的头,李培芬一气之下跑回娘家,我就去追,被这个坏蛋一把抱住,后来又被坏人王至山的臭婊子老婆-小范;李揖兰;蒋世发的大姐等,几个坏人作证-离婚!如今李亨玉,将世世代代的跪在我的面前!特别是,要跪在可怜二儿子闽怀跟前!不是他的恶行,可怜闽怀不会得脑膜炎,也有可能!我也不会第二次到福建流浪,狠心丢下这个可怜儿子-他就不会饿死!
   ……
   
   田雪。2008,5,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