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为中华民族办大事

转载-标题: 惊天丑闻撕开黑幕:中国政治犯们,是如何在美国被敲骨吸髓的 (269 reads)
正文

编者按,本来昨天就登,可是“文学城”一直被猴子控制-打不开网页。所以在今天登。

(2008-05-14 03:49:59) 下一个

尚德二叔好!这个小侄女(大老爷尚信小孙女)嘴好甜,惹人喜欢,那一天早上,请大老爷接电话是她接,一听是她声音,就叫请老爹来接电话,她就接着说,是大伯呀?早上好!身体好!
……

请小老爷,到南京市换四千七百克朗(二百克朗做路费)钱,其中:
1,给二老婶一千克朗,给二老婶买金项练;
2,给八岁小侄女一千克朗,买金项练。其余给我信中交代的救济几个可怜人。
请小老爷路过全椒到物资局,买六毫米丝母;八毫米丝母各一个(粗纹的哪一种),就是把六毫米(6MM)的钢筋,加工成螺丝的工具-不知道,就到夏庄村问小龚儿子;或者到自行车修理处问问……
所有的信和书都寄来,特别是信,一定要按照我信封上,一字不漏抄下……

哎呀,我真的被中国人气昏了头,一九六三年苦命小闽怀得脑膜炎,找“大表姐”借二十五元医病就不愿,论她家是裁缝不会没有二十五元……
后来竟跟踪我好多次,说我同人家女人有什么关系,难道她这样做,不是叫人家撵我滚蛋也不懂?随后向石有珍大姐借九十元,做修理无线电本钱,人家就借,后来在福建省,被土匪绑架十三年多回来,才给她九十元本钱。
今年救济她一千克朗,在信上交待她儿子张庆奇,帮忙买丝母,说不懂到汽车修理处问一下!说钱在五十元以内你付,超过我另外再给钱。
我说的多清楚,星期天(原来是《母亲节》)电话上,问他张庆奇钱换多少?竟说一千一百!我就反问怎么?就换一千一百?他,好像不耐烦,你就寄一千克朗一张;一百克朗一张!看看连换钱都不懂?并且一再说买丝母我不懂……

再回忆在2008,5,4(星期天),电话是他老婆接,说是寄的钱,给糟了……
看看,如今的媳妇,是怎么对待婆婆的……
如今,不是给他妈钱给不是,而是给张庆奇打电话,太不值得……
真的,如今的中国人,被乱臣贼孙中山推翻皇帝,后被上帝派猴子追究,把中华民族害到何等程度?
说是从上海才回来……,那他张庆奇怎么找到饭店?

第二,人头猪身畜牲一大半的王永章,我教王长春学做诗,竟被牠一凳子往我头上砸下来,不是我让得快,就被一凳子砸死,还栽赃-说我同王长春讲《三笑》听不惯,所以一凳子……
……一边说,你快些把徒弟教会好丢开手,到四川找一个女人成家;一边向两个猪拜徒弟说,你师傅要跑了,把他两台电视机;收音机扣下-叫我第二次“倾家荡产”!当时的全部家财-监狱里的“劳改零用钱”积累四百多元……
还好多次嘲笑:四十多岁人见到“姑娘就笑了”……听听,这是人说的话?
一边还自称是“东郭先生”!难道历史上的东郭先生,就是这样的人?
人头猪身畜牲一大半的王永章,不但欺骗外人,连牠亲侄女都敢栽赃!

第三,她的二外甥-王义仁,不错!我从外地被土匪绑架十几年后回来,给了十元钱,给几根湾湾扭扭几根木料,后来看到我穷吧?就不认我!一个中秋节第二天晚上,回广东省办今天才实现的大事!走到大王村不想走,就到他家,看到他四弟-王义来在他家喝酒!都没有任何表示!我就耐着性子,听他弟兄谈完心,起来回家时,提出在这里住一夜,明天早上就走!谁都想不到他弟兄俩个,都说我家没有地方睡!特别是老四-王义来扬长而去!
来时就没有看到他家有一个人-都睡了,这时期已经是半夜,只住几小时都不愿!说明与我一刀两断!就不存在“表舅”与“表外甥”关系。
只好忍气吞声,走到赵店水库那一头,睡在一个空场地,月光如水下,看到不远处,一座新坟头上白帆,迎风晃动!也被“冻”一夜……
王义仁同王义来就不知道?这是不认亲戚的具体表现!都是带孙子的“人”……
至于畜牲何章礼那就不用说了。

最后建议两位老爷:德雨的丫头;德芳的儿子;德和的丫头,不要再读书:
第一,省一些钱(昂贵的学费),救济那些穷人……
第二,也让孩子们歇歇-不要难为孩子啦!电话,这些孩子都接过,哪一个孩子,有这个八岁小丫头懂事?说小?都在读高中,应该不能说小了吧?都是十七-十八岁的孩子……
最后,上星期六,邮局关门;昨天又是欧洲节日……
申明,昨天已经寄给二叔的信里,今天看到好多学校的楼房倒塌,可能性上帝在启发什么?有必要再修改。
好!
再见!

侄子字。2008,5,13。被猴子干扰,拖到2008,5,14,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