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2008-05-03 21:20:01) 下一个
母亲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那么和蔼可亲. 最让我感动的是为了我们全家能有一点多余的收入, 她在做了子宫切除手术不久除了白天在大学教书, 晚上还出去当兼职教师. 可是我那时不明白她的苦心, 还经常和哥哥调皮打架. 后来为了我高考, 不影响我学习, 她有将近整整一年的时间没有看电视. 家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她就只有看书看报. 连走路都轻手轻脚, 怕影响我.

如果整个世界都放弃了你, 至少还有母亲不会放弃你. 母亲的怀抱就是我最美丽的天堂. 她用青春抚养大了我和哥哥, 而她自己却在岁月中匆匆衰老. 感谢今天我有这个机会谢谢你, 母亲. 愿所有的母亲都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晚安!

这几张是这两年在SEATTLE Pike Place Market, Golden Gate Brid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