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don't like this

(2008-12-24 01:18:09) 下一个
雨一直下,一如我的心情,眼泪一直在不知不觉地往下流,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是在OFFICE的最后一天,三年来,这个办公室聚集了我太多的悲欢离合。离开它是我一直希望的,但以这种方式离开实在让我有苦难言。从一开始就知道是个错,直到现在被迫纠正这个错,失败啊,这个公司是我从头至尾的失败,万千委屈、气愤、郁闷、能力得不到舒展的压抑都郁结在胸口,说不出的堵塞。这是一个怎样的一段经历啊!天一直在下雨,明天开始去香港,本来听说现在是去香港的最好季节,没想到去的六天中,有四天是预报下雨的,难道天也在同情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