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冰冷的2008之夏

(2008-07-07 10:16:49) 下一个
        在这么炎热的夏天,一个15岁鲜活的生命却在那雪上之巅戛然而止。没有人能说的清他走的那一刻有没有害怕、有没有寒冷。就这样突然的,无情的离开了我们,所有这些爱他的,对他寄予厚望的人!
        虽然走前他已经跟家人说,这是他一辈子最快乐的一年,可是听这话的时候谁又会想到,这真的就是他短短的一辈子?希望他走的时候还记得自己说过的这句话,但愿他在天堂里真的是没有任何遗憾吧。他走的那么突然,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给了活着的人,真的是分不清他的离开究竟是他的不幸还是活着的人的不幸。我现在开始明白,为什么有的人会对突然离开的亲人有恨的感觉,因为他们恨他的残忍,突然的一个转身就将所有的亲情、所有的爱抛在了身后。不知道他在离开的那一瞬间,有没有留恋他的家、爱他的爸爸、妈妈、同学、朋友。
        虽然跟他只是萍水相逢,虽然只是做了两个的师生,但是我却不能释怀他的离开。每天他的影子都在我的脑海里晃动。我很理解他的继母那种失落和悲伤交织的心情,很理解他爸爸撕心裂肺的疼痛,很理解他弟弟压抑在心底的那份孤独和恐惧,不知道这一家人何时才能重拾往日的生活。生活的轨迹和生活的内容都因为他的缺席而不可避免的改变了。
        幸福快乐是无罪的!所以我不相信这是上帝给这个孩子的惩罚。我宁愿相信是上帝更加喜爱他而将他早早的带去天堂做一个快乐的天使。但是这样做的代价就是要他的家人和朋友承受失去他的痛苦。上帝的旨意没有人能猜得到呀。
        每个人都是哭着来到这个世界的,虽然我从不怀疑,上帝是带着爱心创造了这个世界,是带着对人类的爱来到这个世界,但是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么的艰难,就好像每个人都要经历生离死别,这不就是对人类最大的考验和折磨吗?
        在他还是个天真、纯洁的孩子的时候,他的灵魂也留在了那纯洁的雪山之巅。家人朋友的爱都没能让你对这个世界有一丝的眷恋。但愿你现在真的能永远的活在了一个没有纷争和痛苦的完美的世界。如果可以,尽力将你在天堂的平安和喜乐通过你能有的方式传给你的家人吧,让他们释然你的离去,让他们的生活可以安然的继续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