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冲浪说】Dream

(2024-08-20 08:07:18) 下一个

刚才,吃着早餐,小冲浪忽然问老大我,“Daddy, why do we have dreams?”

“I don't know.”老大我照实说。

“Can we control dreams?”小冲浪继续问。

老大我想起来广播节目里听到的,有的科学家和团队研究人服用致幻药物以后的效果。

太复杂了,老大我就简化一点说吧:“Scientists are still researching this and related topics.”

“Last night, I had a dream.”小冲浪说。

“Oh, what was the dream about?“老大我就知道他问这些,应该是有原因的。“Was it a good dream or a bad one?”

“I don't remember.”小冲浪说。

看他精神很好,老大我想,希望没什么事哈。

吃完早餐,小冲浪就跟着我老大上学去了。

2024.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