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抗议】劫电梯

(2024-08-13 23:16:52) 下一个

什么叫劫电梯?亲问。

好问题,往下看。

有一天,我坐电梯,从一楼去五楼。

眼看电梯快要关门了,里面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我心中窃喜:欧耶,直达!

燃后,门关了一半,听到外面有个人跑过来的脚步声。

我瞅了一眼,不情愿地按那个“Open”键给TA把快关上的门打开。

TA进来了,按了“3”键,原来是要去三楼。

好吧,直达改一停,我在心里想。

电梯往上开,到了二楼就停了下来,又进来一个人。

这人一进来,就按了“4”键要去四楼。

什么,直达变每层都停?我的好心情飞走了,忽然有想要出去,换个电梯坐的念头。

当然,成年人,念头归念头,冲动是没那么冲动了。

最后,还是在每层都停的慢梯里,到了我要去的五楼。

我这算是被TA们两个给“劫电梯”了吗?配合得还真好!

2024.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