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元宵佳节乱改歌词,祝所有笑友健康快乐!

(2024-02-24 14:03:33) 下一个

【引:读“幸运7”笑友的《美女凶猛图》,印象深刻的,反倒是开篇王迪的那首歌--“不觉已流水年长”,旋律在耳边自动回放,几句歌词也朗朗上口甚至荡气回肠。得,趁着元宵佳节,咱来乱改歌词,希望可以逗乐笑友,也希望不会有人生气,更不会收到律师函哈。2024.2】

好多笑友去再也不回
提起来也许问那是谁
为那多年前一个好笑话
微笑唔…
如今仍未忘
为了你我寻找

好多年日月我回顾你
回首那笑话里看清你
至今忍不住还会微微笑
为情也孤寂
如今仍未忘
为了你我寻找

谁都有心爱笑话
我究竟会讲给谁
如果你将痛苦能拒绝那就说酒杯里不是泪
不觉已笑声悠长
我究竟会逗笑谁
就靠你原创的驱散那孤寂
等待笑友TA自回

好多笑话可惜不好笑
无可奈何心迷茫
如同拥拥挤挤的星星夜
笑在心头上
如今仍未忘
只有我独自讲

谁都有心爱笑话
我究竟会写给谁
如果你将痛苦能拒绝那就说酒杯里不是泪
不觉已笑声悠长
谁笑着逗笑谁
仿佛唯有我们
笑坛最持久
等待笑友TA自回

谁能够读了微笑
点赞来自谁
就靠你原创的驱散那孤寂
忍受创伤不后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