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冲浪说】比胖

(2024-02-13 19:53:18) 下一个

年前某天,老大我煮饭,想着偷懒,就煮了乌冬(方便)面加蛋加水饺来和小冲浪一起吃。

小冲浪有一些挑食,幸好挑得不太厉害,如果食物引起了他的兴趣,就吃得好些。

老大我就问坐在餐桌前的他,“今天我们吃这个胖胖的乌冬面,你来尝尝看好不好吃。好吗?”

出乎意料,小冲浪见我问他,就大声说,“It can't be fatter than me!”他一边说着,还一边坐直了,两只胳膊也高举起来,一只手指着碗,一只手指着自己,然后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哈哈地笑起来。咱小冲浪自学成才,抖的这个包袱的水平和效果,快要赶上刘姥姥在大观园里的那个了。真是孺子可教啊!

2024.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