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冲浪说】Security Camera

(2024-01-20 20:09:28) 下一个

小冲浪跟着老大我,一走进超市,就注意到了天花板上的一个东西,“Look! A security camera.”

老大我一看,的确是,就说,“You're right. We'd better don't do anything bad.”

小冲浪说,“Yep.”

“Do we really do bad things on purpose?”老大我问,逗他。

“Nope.”小冲浪说。

回答正确!加十分。老大我在心里说。

等到了付钱的地方,小冲浪发现高处挂着一个显示屏,就跑开一点,又跑回来,看显示屏里他自己的影像,的确跟着他,跑出显示屏,又跑进来,就告诉老大我,“Another security camera, plus a display!”

老大我当然已经注意到了,就又逗他玩,“Do you feel safe here?”

小冲浪很认真地说,“Yep. Bad guys hear there are so many security cameras here, and they don't dare to come!”

老大我说,“I'm glad you feel safe. At least, that's one good use of these many security cameras.”

用现金交了钱,老大我把找回来的硬币给了小冲浪,说,“Thank you for shopping with daddy! Here are some coins for you.“

“Yeah! My treasure!”小冲浪兴奋地接过硬币,小手仔细地拢着免得掉了。

离开的时候,老大我注意到,收银员和我们后面的那位顾客,看着我们的目光都很有笑意。

冲.潜

2024.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