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荒唐】爱心荒唐

(2023-04-13 22:39:55) 下一个

小冲浪preschool的一个好朋友,前几个星期刚刚满四岁。本来,那娃的爸妈说偷个懒,不搞生日爬梯了,咱们也就放松了戒备,没准备生日礼物。谁知道,快到了那个周末,他们突然改变主意,又要搞生日爬梯了。那没得说,老婆大人就赶紧带着小冲浪去本地实体店,买一个年龄合适的玩具作生日礼物。

那小冲浪咋办?我们俩老大背后猜,他一起去看见了,会不会老大不客气,也要买一个一样的玩具回来自己玩?谁知道,他居然很体谅爸妈,说那个作礼物的玩具太贵了,他只要买个便宜一点的,也就是小一点的玩具就好了。那老婆大人就让他挑吧,结果他选了一个play doh厨房的一个手动工具,可以把彩色的play doh像冰激凌那样从一个小口里挤出来,配上几个杯子来接住,还真有点像那么回事。

所以,好朋友的生日庆祝好了,小冲浪也有个新玩具开心了。

荒唐的是今天,小冲浪正好把彩色的play doh都用完了,只剩下两个新的,都是黄色的。他有点舍不得全用,请我帮他打开一个,放了进去,结果只挤出来一点,不够多,那是应该的哈。他不爽,要我帮忙,那还不容易,我带他拿了另外一个,也打开了放进去,果然就挤出来了多一些,还有点转转的。那本意是要像冰激凌那样,可是那黄黄的颜色,再这么转转的一坨,怎么看怎么像那啥。看下面的图。

所以,当小冲浪很得意地拿着这塑料杯里的一坨,给我看了,又去给他妈妈看的时候,我肚子里笑得厉害,但是又不想让他觉得奇怪,只好勉强忍住,估计他妈妈也是一样吧。他玩得开心得意,我们就忍着笑来夸他,等他长大以后看到这里,能体会父母亲的爱心吗?希望他不要觉得,父母亲居然不解释清楚,实在太荒唐!

202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