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爸爸冲浪 by 小冲浪

(2021-01-05 18:57:35) 下一个

《难得一笑》论坛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

我是从2040年通过时间机器穿越回来的小冲浪。看到紫竹阿姨和tbd阿姨写的回忆爸爸的文章,也正好我看了我爸爸冲浪潜水员的博客,有一些感想,就也写一篇留个纪念。

首先,可能不少叔叔阿姨不相信我真是从20年以后穿越回来的,毕竟你们那时候科技不发达,而且爱抬杠是这里人的性格特点。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你们就会相信我了:我爸爸虽然ID叫冲浪潜水员,其实他不怎么会游泳!高兴的时候,我爸告诉我,为了起这个ID,他前后捉摸了三个星期,起好以后,又因为ID里面有oxymoron,又显得好像很会游泳,他很得意。其实,他二十出头才来美利坚合众国,英语很不地道,居然知道oxymoron,也算不容易了。

那么,我最爱我爸爸什么呢?你们猜对了,就是他把我小时候可爱的样子写下来了。关于小时候,我只记得很欢乐,具体却记不清楚了。看我爸写在博客里面,也发在这个论坛里面的文章,我很高兴地确定,我小时候真的很可爱!我很感谢我爸,他真的很有幽默感和耐心。

还有,我最恨我爸爸什么呢?你们一定猜不到,他家务做得太少,对我妈太不母平了!为了有时间写博客文章,到论坛来冒泡,他只做最少的家务,刚刚够让我妈觉得他有做家务有帮忙就好。我在家里冷着眼睛看得清楚,很为我妈觉得不母平。我爸真的是太会斤斤计较,真的是太没有牙齿了!

先写到这里吧,我得回到2040年去了。我很喜欢你们,所以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虽然2020年过去了,2021年你们还是需要小一点心脏,因为2021年也有几只乌天鹅。

敬礼,

小冲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