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亲一大口!”“亲一小口。”

(2020-12-27 13:25:35) 下一个

小冲浪已经会说大、小了。有时候老大我逗他玩,会抱着他,说:“亲一大口?”

他就会说,“亲一小口。”

瞧这架势,居然已经在练习谈判的样子。那就鼓励吧,老大我轻轻地在脸颊上亲一下,他咯咯地笑。

******

又有时候,小冲浪实在太可爱了,老大我就抱着他直接亲一大口,然后宣布:“亲一大口!”

他还会说,“亲一小口。”

那老大我就在他的另外一边脸颊也亲一下,稍微轻一点。他照样咯咯地笑弯了腰。

******

最近一次,老大我又如法炮制,在小冲浪一边脸颊上亲了一大口,在另外一边亲了一小口。

然后,小娃说,“有点脏。”然后咯咯地笑弯了腰。

好小子!虽然他脸上看不出什么来,我的感觉还是很奇怪,然后就默默地去漱了口。

20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三个最好......一个都快要累趴下的俺,可以有两个想法吗?

1. 想问一下教育学家和经济学家是不是各养了三个娃?

2. 哪里可以偷两个娃?圣诞老人会送吗?

:P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进步真快!
教育学上讲家里有三个孩子最有利成长,还听说经济上也是三个孩子最好。加油!
祝全家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