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炒股赚了钱

(2012-06-30 23:23:32) 下一个

“老大,今晚我们出去吃吧。”老大我把信息找全,就和老大说。

“好啊。去哪里呢?”老大转过头问道。附近的饭馆都吃过几遍没什么新鲜感了,也难怪。

“先不告诉你--去了就知道了。”老大我故作神秘。

“为什么这么神神秘秘的?”老大问道。

“不为什么。一定要问为什么的话--老大炒股赚了钱。”老大我指着自己、厚着脸皮说。

老大笑了,也不反驳,拿上东西,就随老大我一起出门上车,找地吃饭去。高速路上的车不多,开起来很轻松,老大我思绪难免有点发散。

其实,老大我炒股哪里赚了什么钱,纯粹的业余选手,让那些庄家给宰得一愣一愣的。前些天的一个晚上,我仔细清点了一下账户,简直就是损失惨重,要是哪国的央行肯救助一下我就好了。老大见老大我面对烂账脸色凝重,知道是亏大了,一笑而过,还鼓励老大我不要灰心。什么“老大炒股赚了钱”,完全是老大我的黑色冷幽默罢了。

不久到了那个听说的牙买加饭馆。果然这饭馆很好,食物有一种特别的咖喱的辣味,和印度的咖喱不同,饮料也满是异国风味,两位老大吃了都很喜欢,都说要找时间再去。看着老大那高兴满足的样子,老大我心想,不管炒股赚没赚钱,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把日子过好。

2012.6.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