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Too old to tell you!

(2012-01-06 09:00:34) 下一个

这里的本地同事大多很友好,熟悉的尤其如此,哪怕是刚认识的,也很愿意帮忙,而且带着笑容。不过,这里和国内一样,隐私观念比较淡薄。随便说几句话,问的问题就很直接了。


常被问但是又有一点不想回答的问题里面,有一个就是简单的"How old are you?"地球人都知道,就是在问老大我有多老多大了呗。


头一两回被问的时候,老大我不知怎么应付,犹豫一两下子,难免就扭捏地坦白了。所以,有几位同事算是知根知底的哈。


现在,不是变圆滑了嘛,这个问题就难不到我喽!今天,又有一个刚认识的同事问我"How old are you?"的时候,我眨眨眼睛,笑着说:“Too old to tell you!”哈哈,貌似并没有把气氛搞僵 :P


冲·潜


201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