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感觉

(2012-01-15 08:44:32) 下一个

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


这幸福的感觉真好,于是明知道感觉难以形容,仍然忍不住要尝试记录下来。不为别的,至少以后痛苦的时候,可以向自己证明,并不是一直那样的。


为什么会觉得幸福呢?第一个原因是,我有一张去和老大团圆的机票,腊月二十八出发,当天抵达,一直可以和老大一起过完农历新年到初六才离开。有经验的人知道,团圆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虽然刚刚一起过了圣诞和阳历新年,我仍然盼望着又一次的团圆和欢庆。这有把握的盼望,让我觉得幸福。


别的原因?当然有。去年几次见到家人,包括我家的和老大家的,大家都很好,尤其是长辈们健康开心,真是让我们觉得幸福。今年再找机会多回家看看,暂时回不去就多在电话里聊聊。等我结束出差,和老大常在一起,我们再请父母来同住一段时间,长短随意,反正大家关系都好。有这么多的幸福在前面等着,也难怪我会这么觉得了。


其实,还不止这些。去年又联系上了好些同学、朋友,各位发展得都不错,好些都升级有小孩了,让我们这对落后分子也跟着被升了一级。还有,去年在网上又泡多了一个论坛,和更多的网友混熟了些。今年初,又在国内开博,老大的文字,今后也就可以全球同步更新了......


工作上,这个周末也是近来难得的轻松、悠闲。前段时间,和几个要好的同事一起在厂里做“消防队员”,真的是疲于奔命,周末往往都搭进去了还觉得不踏实。两天前这个星期五,终于有足够的数据支持,决定做了几个重要的改变。从周末的数据看来,这些决定都是正确的。于是,就不需要救火,星期一集体回顾一下数据,就可以进行到下一步了。这自在的周末,真的是整个小组一起努力工作换来的,因而也就觉得特别的宝贵和开心。


同是感到幸福,曹操说:“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老大则说:“幸福值得撰文记录,也是很难得的啊。”


冲·潜
2012.1.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