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通勤瑜伽

(2011-12-23 05:35:51) 下一个

原来我又奥特了。


一天晚餐的时候,两位同事告诉我,她们都在练瑜伽。


我问:“瑜伽?是不是静中有动,缓慢优雅的那种?”


她们说:“我们练的可不是你印象里的那种!知不知道瑜伽有上百种?有烈火瑜伽、运动瑜伽,等等等等。我们练的,都是高级改进版!”


我说:“好吧,我认栽,又奥特乐。”


美女们乐不可支、前仰后合,样子霎是可爱。


我忍不住加上一句:“既然已经这么多种,那我也开始一种好了。我天天通勤,单程半个多小时,塞车的时候更长一些。反正有司机,不用开车,也看不了东西,我一般都是闭目养神,想想要做什么、或者回想已经作了什么。既然如此,不如就把这叫‘通勤瑜伽’好了。那我们也就可以算是同学了。”


估计我一次说了太多的冲浪英语,把美女们弄晕了。晕了也好,没那么多话,更可爱一点哈。


冲·潜
2011.12.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