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狮城印象 (二)

(2011-11-05 04:05:52) 下一个

初访狮城已经将近一个月了,除了“绿”以外,下一个印象就是:“真会享受生活。”

晚上,朋友带我去看夜景。市区自然有那鳞次栉比的高楼,亮着多彩璀璨的灯光,携着倒影,诉说着本地的繁荣。可爱的是那几栋楼上婀娜的弧线,把生硬的感觉化去不少。

驱车离开市区,原来不远就有山。原来,山腰、山顶上有公园。原来,公园晚上也是开放供人游玩的。偶尔,小道在高树深草之中前行,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美好时光。不同的是,下一刻眼前灿若星辰的万家灯火,又分明地告诉我是身处他乡。在老大和我目前栖身的地方,室外的公园大多日落关门,山上就更是如此。眺望着那远方寂静中的一片亮光,我不由得感叹:“新加坡人真会享受生活啊。”

不仅如此,两山之间飞一座木桥,专供行人使用,再添上遮荫蔽雨的座位。要是我长住狮城,多半是要常来闲坐的了。

闲话少说,上片片。

2011.1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