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离开杂谈的三十六秋

(2010-10-18 08:12:06) 下一个

从发现为了按时完成任务,不得不入关戒网那天开始,到总算应付过去,破关重返杂坛为止,一共十二天。古人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么,我就不见杂谈各位MMGG三十六秋之久了。不知道这三十六秋,MMGG们有没有想我?我是有想各位MM的哈。(什么?问我想不想GG?不想,一点都不想,想了有断背嫌疑哈,GG们留着给MM去想好了。)

问我想什么呢?想的都是村子里的事儿啊,比如:

泥MM写了什么好文章?连载的么?

田MM发表了什么大作?是不是长篇?

笑MM从网上转来了些什么古灵精怪的东西?

闲MM的小说连载到哪儿了?

舞MM好像很忙,最近来过吗?

猫MM炒股赚了多少?

讲MM画了些什么?拍了些什么?(希望讲妹夫没有吃什么苦头才好。这不是想哈,这是良好祝愿。)

神仙MM又有什么惊人之论?(什么?神仙MM不是MM是GG?我才不信哪。看她找讲MM的碴的那个样子,我就认准了这神仙一定是MM,如假包换,有言道“只有女人才会难为女人”嘛。)

阿芳MM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什么?阿芳MM也不是MM是GG?不会吧?看她成天做好吃的摆上来馋人,典型的一个贤惠小媳妇的样子,哪里会错呢。)

还有丫MM,还有乐MM,还有豆MM,还有...数不过来啦。还有哦,村子里又来了什么才女?(才子嘛,我回来了自然就会看见,不用想。)粗略看了一下,这三十六秋错过了不少帖子,看来够我考古一阵子的了。

2010.1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