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上网的人是寂寞的

(2009-12-15 03:46:56) 下一个

夜已经深了,心却仍然在漂浮。在网上流浪,徘徊于几个熟悉的网站、论坛,看着新闻里纷繁复杂的世界、网友们个性十足的帖子,又跑到几位网友的博客上去看了看,我忽然感到:上网的人是寂寞的。

要是老大在家的话,她多半早就叫我该休息了。可是她回娘家了。今天下班回家,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就闷闷地热了饭菜,坐在显示器前面吃的。然后打了个盹,却不小心错过了给老大打电话的时间--看来今天整晚都要是闷闷的了。

终究要去睡的,哪怕只是为了能够应付明天,不,应该是今天,的工作。真是应该感恩的,在这样一个充斥着失业者的时侯,我居然还有一份工作可以去做,而且居然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然而,感恩归感恩,这寂寞的感觉却挥之不去,像影子似的--只要低头去看,它就静静地在那里。难怪那句什么“寂寞”的话一下子风靡了网络。是啊,要是不寂寞,网络也许就不会如此热闹;要是不寂寞,我也应该早就下网了吧。

干脆,花点时间把这寂寞给记录下来也好。老大回来的时候,希望可以提醒自己去珍惜--就算是有人斗斗嘴,都是不寂寞的,更何况其中有爱,更何况并不是常常斗嘴的呢。

2009.12.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哦,表哭,表哭!健康就好,开心就好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上的8是网, 是寂寞. 555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